close
剛剛上班打斷我的文章了.. 本想一氣喝成的說...
現在來說明一下剛剛介紹的化妝品:
 
粉底液(Maxfactor)
使用率 *****       滿意度 ****    持久度 ****       價格 ***       下一個想買的品牌: 一樣
Maxfacotor-日系品牌。針對亞洲人的膚質所調的顏色,所以比較自然,不會白的很誇張,與脖子的色差也較小。以我的經驗...真的在選色的時候要選看起來比膚色深的...而且最好深個兩色,這樣擦起來比較自然...尤其是在專櫃試的,絕對絕對不能一試就買,因為專櫃的燈光通常是黃光,會把妳的膚色襯托的很漂亮,所以很多色差會不明顯..一定要走到戶外(白天的話),站在有陽光的地方,拿著鏡子來比對看看:(1)膚色會不會白的不自然(2)膚色跟脖子會不會有差距
 
之前用過CD,Maybeline的粉底液,都還算遮瑕力高的..但還是遠遠比不過Maxfactor~
我的毛細孔蠻大的(因為沒在保養),但用了Maxfactor後大約可以填補一半的毛孔(哈哈..好可怕的比喻...),讓毛孔比較不明顯。若要強烈遮瑕的話,一定要選比膚色深好幾色的粉底液,再搭配比膚色淺一色的粉餅,才會最自然唷!
 
當然,我選的是適合油性膚質的粉底液,醬比較不容易掉妝,也有些微控油的效果。
買一個粉底液可以用好久,我現在用的已經買了兩年多了(甚至三年多).. 還剩很多呢! (一個約NT600~860)
 
粉餅(Cover Queen)
使用率 *****       滿意度 *****    持久度 *****       價格 *****       下一個想買的品牌: 一樣
粉餅也是以遮瑕及控油為主。差點粉底可以讓臉看起來粉粉的,也可以讓妝容更持久。
我用過Chanel跟Maybeline的粉餅...也是因為遮瑕力夠...
但遇上cover queen~~~ 簡直是小巫見大巫ㄚ!!
Cover Queen是韓國的平價化粧品,通常是以電視購物為通路。台灣的momo台也常常在賣。一次賣兩組(包括:粉底,粉餅,蜜粉,遮瑕膏,卸妝油),其中一組為補充包,全部還不到兩千元唷~當然..網購大王的我是不會買電視上的啦~ 因為我不需要兩組,所以是在網路上買我需要的...
第一次買的是一整組,約1000吧!從粉底到蜜粉化完後...簡直就像是帶了個面具...霎那間,皮膚晶瑩剔透..不過實在是太假了,所以後來就選擇性的用。但遮瑕力實在是好的沒話說,就算臉上都不滿痘痘也應該會完全看不出來吧(遠看的話..近看應該會有些小凸點..)!
 
蜜粉(Cover Queen)
使用率 *       滿意度 ***    持久度: 不清楚       價格 ****       下一個想買的品牌: 一樣
其實很少用蜜粉的,因為通常馬上用蜜粉會覺得很重...
最好是出門前一小時撲點蜜粉,這樣幾乎一整天臉都看不出有油份唷~
這款蜜粉也是我用過遮瑕最高的。我的蜜粉通常都用不完,但如果皮膚很好像燕燕的,可以跟她一樣,出門前拍點蜜粉就可以了。臉會透透的很漂亮! ^___^
 
眉筆(neuve)
使用率 *****       滿意度 *    持久度 ***       價格 **(*       下一個想買的品牌: ZA
這是屈臣氏開架式的眉筆,因為懶的去百貨公司挑,反正都差不多。用眉筆最重要的是劃法,哪種品牌的比倒是沒什麼差別。
 
眉毛不多的千萬不能選黑色,盡量挑在你髮色跟眼珠顏色中間的顏色~ 我都是選深咖啡色,這樣劃錯的話比較好補救。(如果有人想知道的話,修眉跟畫眉的技巧有空再補)
 
眉筆是像彩色鉛筆的東西,只是芯比較軟。每個牌子的軟硬度都不太一樣,效果也不同。軟一點的畫的時候比較不會痛,因為臉上的皮膚可是很脆弱的。我喜歡用旋轉式的筆芯,這樣才不用常常削眉筆,而且眉筆的筆端的粗細度也比較固定。
 
Neuve是我在匆促的情況下買的,買的時候以為是旋轉式的,打開一看...傻眼...竟然買錯了!之前用的It Bes是旋轉式的,很好用,顏色也自然,所以建議各位買It Bes的唷~
 
眼線筆(It bes)
使用率 *****       滿意度 **    持久度 ***       價格 ***       下一個想買的品牌: ZA 或是MJ眼線液
之前是用Za的,感覺兩個牌子用起來差不多...
都不防水,所以常常會讓我看起來黑眼圈~

但眼線筆可是出門前必用的東西,可以讓我沒神的眼睛看起來比較有精神,而且眼睛會放大唷!!
由於眼線不好畫,所以如果是初學的話,建議用深咖啡色,眼線也只要畫2/3,成功率比較高喔!
 
護唇膏(曼秀雷敦)
使用率 *(**       滿意度 *****    持久度 *       價格 ****       下一個想買的品牌: 一樣
找不到喜歡的口紅色,所以我用的是有顏色的護唇膏
就像廣告說的 : "淡淡的就很漂亮"
平常可以用Pretty Pink的顏色
遇到正式場合,要畫到濃妝的時候可以用他們的Coral色,就很紅囉(而且自然,就像是自然唇色一樣)~
 
唇凍(Baby Pink)
使用率 ***       滿意度 ****    持久度 ***       價格 ***       下一個想買的品牌: MJ
Baby Pink是燕燕在日本買的,被我拿來用
不會太黏(我買過很黏的,嘴巴會被黏的張不開)
先擦點曼秀雷敦,再塗一點在嘴唇中間(千萬不能塗滿喔)
嘴唇就會看起來很飽滿唷~
 
睫毛膏(Maybeline)
使用率 *       滿意度 ****    持久度 ****       價格 **       下一個想買的品牌: Fiberwig
Maybeline的睫毛膏應該不用介紹了吧
她可是睫毛膏界的龍頭,連Anna Sui都比不上!
這一款Volume+ Length是有兩頭的:
一頭是白色,負責增長
一頭是黑色,負責濃密
 
白色眼線筆(Australis)
使用率 *       滿意度 ****    持久度 **       價格 ***       下一個想買的品牌: 都可以
白色眼線筆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用白色的筆是屬於進階的化妝法,在此就不多介紹了
選白色眼線筆的重點是:軟!
但...不要軟到容易斷喔!
  
阿.. 把我化妝的秘密說光光了...
 

 
怎麼可以忘了我的腮紅呢... 來update一下..
 
雙色修容餅(沒看到品牌,翻過去只看到Made In Japan的字樣,及一些日文)
使用率 *       滿意度 ****    持久度 **       價格 ***       下一個想買的品牌: 想買三色的(順便修小臉)
這款修容餅有兩個顏色:珍珠色及粉橘色
珍珠色是用來打亮臉的,打的好的話可以讓臉看起來更明亮,更立體
粉橘色的當然就是腮紅啦,輕輕擦在笑肌上可以讓氣色更佳
不知道從哪看來的,如果皮膚不黑的話,用橘色腮紅可以讓臉看起來更白皙唷
 
銀色眼線液(Tiffa)
使用率 *       滿意度 ****    持久度 **       價格 ***       下一個想買的品牌: NarisUp淚姬
這是我最新的戰利品唷~~
(Tiffa是佳麗寶的年輕品牌)
銀色眼線液想必是party的時候畫吧..... 錯!!
這款銀色眼線液可是大有學問的..
是用來畫目前在日本風行的淚目妝唷!
所謂的淚目妝就是...
"不論白天或夜晚,都能立即創造出鑽石奪目的魅力電眼,
使雙眸有晶亮淚目效果,就好像會說話的眼睛一樣水汪汪,
馬上成為眾人矚目焦點!" <-- 網路上介紹的
我目前還在實驗這個所謂的淚目妝
成功的話在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