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跟我的一群好姐妹(也是表姐妹)去溪頭玩~~
晚上在小木屋停不住的聊著化粧保養的事情(終於覺得我是個正常的女生了,因為我身邊大多都是工程系的朋友,所以從來沒機會跟我的女性朋友談這些話題..),談的沒完沒了,早上還因此聊了好久才去餐廳吃早餐,那時長輩們已經等了好久,還不時的打電話來催...

這次就來延續上一次在溪頭的話題,把我化妝的小秘密公開吧!!
我在化妝上面只是個初學者,只是將我的經驗談寫在這裡給大家當參考,
所以如果有發現做的不對的地方,請為了我十年後的皮膚著想務必留言跟我說唷~

我的皮膚是屬於非常非常非常油的皮膚(應該不是混合性,因為冬天皮膚不會乾)
看過我爸的人應該不會奇怪這麼油的皮膚是遺傳誰的..
所以我的保養品and化妝品都是針對這樣油的膚質而選的

首先..先介紹我常用的化妝品:
粉底液(Maxfactor), 粉底(Cover Queen的1號色), 蜜粉(Cover Queen的1號色), 眉筆(neuve 的深咖啡色 <--買這個是因為It bes缺貨), 眼線筆(It bes的黑色), 護唇膏(曼秀雷敦的Pretty Pink色), 唇凍(Baby Pink的透明色), 睫毛膏(Maybeline的Volume+ Length), 白色眼線筆(Australis在澳洲買的)

以上都是我包包裡缺一不可的東西唷~


To Tray:

呵呵..謝謝呀~~
好呀!!我問問看明天可不可以早點下班去找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