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洩漏了這麼多我刻意隱瞞的秘密..
這次都被淵給看到啦~~~ Hazukashi~~~
沒錯.. 你女朋友就是這樣妝出來的...
請別擔心.. 雖然化妝品多,但都用得很久,也不貴..
請不要誤認為你女友會投資太多唷~~~ 好嗎?
 
雖然現在還只是初學者,但這些化妝品不是一天蒐集出來的
就讓我慢慢的回想我與這些化妝品好友們認識的經過吧...
 
1997 - 在我十年級的時候開始使用粉底液...
           主因是痘痘太多想要遮一下
           但前幾次非常的失敗,顏色太白,又擦的太厚
           明明被我的好友給看出來了還死不承認...
2000 - 在燕燕的影響下開始加入了粉餅
           但是不常用
2002 - 買了我第一隻藍色的眼影筆
           有些人說我擦了後看起來比較好看
           但還是不常用
2002 - 因為李倩文的Beauty101(書名)的影響
           開始玩白色眼線筆,有很多用途唷~
2003 - 跟慈青的好友去大堡礁玩的時候
           美女Jessica幫我畫了一次黑色眼線
           從此對眼線筆改觀
2004 - 回台灣後偶然看到就買了一隻眼線筆
           燕燕說畫了眼線後眼睛變的好大
           以前好多人說我眼睛看起來無神,用了後也改善很多
           但是由於不防油,自此我就有(假性)黑眼圈
2004 - 眼線筆用的順後,也在台灣買了個眉筆...
           it be的非常好用~
2004 - 因為看電視說用腮紅可以讓臉看起來比較小
           所以就買了一個帶在身上,不過很少用
2004 - 無意間發現了曼秀雷敦的護脣膏~自此愛上他了
           到現在應該買了有將近十隻了吧
2004 - 在台揚花少少的錢參加了指甲彩繪的課
           自此覺得外面的指甲彩繪收費實在是太~貴~啦~~
2005 - 看到電視購物台的Cover Queen完美粉底
           就去網路上買一套試用
           的確是非常完美..應該會一直用下去...
2006 - 最近發現Tiffa的銀色眼線筆...實驗中
2006 - 最近還買了個已經斷貨的Majolica Majolica(戀愛魔鏡,簡稱MJ)的眼影組
           叫做波斯貓.. 聽說在日本一上架就搶光
           台灣也是.. 永遠只剩一個空架子
           這個品牌是Shiseido的年輕品牌
           包裝很夢幻,名字也取的很可愛
           像是眼影顏色就有:誘惑,安產,流星,交通安全,銀月,
           抹茶,熱帶魚....等... 還有好多好多..
           光是這樣就愛上它了!!
2006 - 現在在研究指甲上的彩鑽... 有幾款真的是美的驚人
           近期應該會買個幾千顆來玩玩看
           (網路上200顆才45元喔...一點都不貴的喔...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