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收藏了這麼多眼妝的化妝品..
終於有心思想要好好的介紹一下了~
 
以下是我的收藏~~
 
我的收藏中有3個是新來的朋友 :
 - KATE 四色眼影
 - Naris 淚眼睫毛膏
 - Fasio 3D+ 睫毛膏
 
先來一一介紹好了...
由上而下,左而右開始...
 
1. Majilica Majorca 波斯貓限量眼影
Majalica Majorca 俗稱MJ, 是Shiseido的開架品牌,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包裝,非常有小公主氣息~
此款波斯貓是2005聖誕的限量眼影,有銀色,粉紅,墨綠色眼影及唇蜜... 很實用的一款!
 
2. Kevin老師的明眸膏
此為彩妝大師Kevin自創的品牌,明眸膏可打在眼睛四週,讓眼睛更明亮.. 但我覺得效果不大好... 失望...
 
3. KATE四色眼影
開始愛上KATE這個品牌了,包裝精緻,彩妝的產品顏色都超級美麗的,讓人忍不住想收藏..
這款四色眼影是金色系的,我主要是買來打亮臉部用的,並不局限在眼影上
包裝的後面有教你怎麼畫眼妝,很是貼心
顏色有 :
  珍珠白 - 可用來打亮眼窩,鼻樑,眼頭
  淺金色 - 可搭配白色一起打亮,看起來更自然
  金色 - 除了當眼影用外,略深的金色也被我拿來打臉部的陰影
  深金色 - 當眼影好美 (今天試的),眼睛有變大的效果, 用來打鼻樑的影子也不賴!
 
4. Naris淚眼睫毛膏
之前有試用過,已經知道很難用,但還是忍不住買了下來,原價320左右,我買到239~ 呵呵~~
買來馬上試用...還是弄不出淚珠的樣子,而且眼睫毛因為太重垂了下來..
看來這還要多多實驗才行
 
5. Maybeline兩用睫毛膏
這個好像介紹過了,一邊可增長,一邊可濃密
Maybeline的睫毛膏是公認的好產品
 
6. Fasio睫毛膏
這款是公認不會暈染的,這個是特地買來在Maybeline後使用的
因為Maybeline的睫毛膏雖防水但不防油
Fasio則是都很防! 但濃密捲俏效果就沒Maybeline厲害了
我打算先用Maybeline,再上Fasio
 
7. Canmake眼線液
呵呵.. 最近敗的東西啦....
特別為它寫了一篇~
幾乎不會暈染! 但使用上不能太急,會畫不好!
 
8. IT BE'S 眉筆
介紹過兩次囉~~ 還沒用完~~~
用完後考慮買眉粉
 
9. TIFFA眼線液
越用越喜歡~ 約會不能沒有他!!
畫在下眼線會讓眼睛亮亮的,整個變的很有神唷~
目前研究出兩種畫法!
 
10. 修眉刀
好像是Shiseido送的,用了約兩年了吧~
 
11. 睫毛夾
幾乎沒在用囉~~~
我現在都是畫完睫毛膏後,用手指定型
這樣好像比較自然~~
 
呼~~~ 終於介紹完了!
改天,或是改改天再PO實例吧~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