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網路上看到的,覺得不錯就給他節錄下來
 
作者描寫一個女孩在胖胖瘦瘦的過程中,所遇到的人和事。故事一開始,女主角便說:「我是胖的。就算如今已經瘦了下來,仍有個胖女孩住在我的靈魂裡。我一直擔心,總有一天,她會再度佔據我的身體。」

話說女主角在交了男朋友之後,胖了10公斤,男友因此提出分手。她非常愛他,無法承受失去他的痛苦,所以想盡辦法,拼了命地減肥,在失戀與減肥的雙重壓力下,身心疲憊不堪。後來,她遇到了一個鄰居,這個豐滿的胖媽媽,也有個圓滾滾的胖女兒。她很納悶,為何這對胖母女看起來總是那麼快樂?就好像肥胖從來不會困擾她們一樣。胖媽媽告訴女主角:胖可以幫妳過濾掉那些虛榮的男生,如果有哪個男孩子愛上現在胖胖的妳,那他十之八九就是真的愛妳,胖變成妳的愛情護身符,多好啊!
 
---> 唉..我也是這麼想唷~ (這可不是不減肥的藉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