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燕燕回澳洲了,最近沒人陪我說話了
前幾天燕燕跟我說:最近看到你笑,我分不出你開心還是不開心...
仔細想想,我已經不開心好久了,的確,我很久沒有真正開心的笑過

Tiffany的小豆豆項鍊弄丟好久了 
趁燕燕回澳洲,把整個房間翻過一遍,仍然沒有找到
昨天淵來找我的時候,問我為什麼好久沒有帶豆豆項鍊
我很難過的說,我弄丟了,找好久找不到...
沒想到他竟拿出小信封,裡面裝了一張小卡片和...豆豆項鍊!!
原來之前去竹北的時候,笨笨的忘了帶回來...
真是讓我擔心好久呀~~ 小豆豆~~~

上星期三去台北見了好久沒見的澳洲朋友~真是開心!
聚餐的原因是一位朋友調到台灣的IBM
我最近見到的也是他~~~三年前在澳洲的時候遇到的
其他的朋友有6,7年沒見了吧~
看到大家發展的很好,很為他們開心!

 

有幾個是當天才認識的,人都很棒,很nice!
裡頭大多是UQ的學長姐
n671716735_1011178_2725

這張照片都是MRA的成員,還有其他2/3分佈在世界各地...
年輕一代的UQ學弟妹應該都沒聽過MRA吧~
裡面我穿的洋裝是我偷燕燕的穿的,Stephane Dou似乎在台灣算是個知名品牌,質感和剪裁還算不錯

昨天和淵去中友拿我的Made In Heaven(Dextor Wong的品牌)小洋裝
是燕燕跟育育幫我挑的,淵也說不錯唷
衣櫥添了一件白色小禮服,有半正式場合就不用擔心沒衣服了

在等待包裝的時候,我跟淵去附近的櫃亂逛
剛好讓我們看到Moussy櫃
常看Vivi的人對Moussy這個品牌應該不陌生
Moussy算是109最知名的專櫃之一,走辣妹風格的
最近想添些T-Shirt的我,就進去看有沒有比較搖滾風的T-Shirt
(翻開我的衣櫃還覺得蠻尷尬的,竟然沒有休閒的Shirt可以穿出去)
沒想到讓眼尖的淵看到他們有賣七分褲,就順道拿幾件Shirt進去試穿
Moussy果然是不錯的牌子(似乎是完全MIJ),衣服的質感跟版型都沒話說
很貼身,穿起來也很舒適
於是....
離開Moussy櫃的時候,我手上就多了一包的"小"禮物..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