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時間: 2015.04.24 風和日麗的下午

這次個案R是個非常美麗的女人
不用打扮只要上個口紅就光芒四射

她從得知我學QHHT量子催眠後一直跟我預約要體驗催眠
但是我一直練習卻沒有成功連結到高我,感到有點灰心,遲遲不敢幫R催眠
萬萬沒想到我的第一個成功案例就是她,前世非常的流暢,幾乎不需要引導就會跳到下一世
高我開始說話時我簡直欣喜若狂,但是好緊張,好幾次不知道要怎麼切入問題
非常感謝R,這真是令人感到美好的一次催眠體驗

正式催眠前我先與R進行一個多小時的訪談,過程中得知她有睡眠問題,需借助藥物入睡,偏頭痛也很嚴重,平均一星期有兩三天要吃止痛藥.胃時常不舒服,但是在醫院檢查不出問題

催眠引導非常的順利,我請R想像她認為最美麗的地方,後來得知原來這個美麗地方是她曾經長時間生存過的空間. 以下J代表我,R代表個案.我有稍微修改順序以方便閱讀,但不改變催眠的內容

(1) 最美麗的地方,也是其中一個前世

J: 請你想像一個你認為最美麗的地方,請問是什麼樣的地方呢?
R: 這裡有美麗的草原,天氣很好,天空很藍還有一些白雲,旁邊有瀑布,我一直看著瀑布
J: 你穿著什麼衣服?穿什麼樣的鞋呢?
R: 白色洋裝,腳沒穿鞋..  旁邊有隻灰色的兔子,尾巴是白的

我請R四處隨意走走,並多用五感體驗這美麗的地方,接著透過白雲法引導她到前世,這時我還不知道這個美麗地方就是前世了…

(2) 被奪取愛情的妃子

J:  現在你從白雲慢慢落下,像葉子從樹上滿滿的降落,你看到什麼?
R: 我看到像後宮甄環傳裡皇后的頭冠,很大,我戴著… 旁邊站著一個婢女… 我應該是皇上的其中一個妃子. 我站在皇宮上朝的地方,好像是一種憂傷的感覺… 現在回到我的房間了,還不錯但是不大,有茶水但我好像都吃不太下… 有人幫我端茶水,梳妝… 感覺憂傷,這一世好像就是這樣
J: 讓我們移動到重要的事情
R: 看到一個年輕人要被抓去砍頭,我追出去,穿著平民的衣服,追逐的時候跌倒了,被丫鬟扶起來.. 我在清朝,看到
J: 把時間往前,看你跟他的關係和被抓的原因
R: 看到我跟他在房間喝茶聊得很開心,他長得很帥
J: 長得像誰
R: 有點像我現在的老公
J: 接著發生什麼事
R: 看到官差把他抓走,我非常傷心,但無法制止他們,到門口時我跪在地上哭,我愛的人被帶走… 後來求我爸我媽去救他出來,但他們都搖頭嘆氣.. 我覺得很難過,為什麼不能救他? 他後來被處死了
J: 可以問爸爸為什麼他被抓走?
R: 好像是皇上要我嫁給他,但我想嫁個這個男人,於是他就被抓走,我很生氣…. 跳到我嫁出去的那天,我穿著紅色的衣服,嫁給皇帝但是是由側門進去皇宮… 沒有人出來迎接,我在房間時太生氣就把新娘頭冠拿下來,皇上看了很生氣打了我一巴掌,我被打在地上,他又抓起來繼續打我… 後來我就鬱鬱寡歡,皇上有來跟我吃飯我也擺臭臉.. 後來我都對著外面發呆… 日復一日…
J: 我們把時間移動到這一世的最後一天
R: 我躺在床上,還是蠻年輕的,房間只有一個傭人,但對我的死沒感覺,只是盡他的本分… 我最後是看著窗外,應該是鬱鬱而終的

回顧這一生

R: 直到遇到這個男的才感到開心,可是卻在那一天他被帶走… 有家道中落的感覺

接著我又引導R到下一世

(3) 山頂洞人

R: (笑)我好像到了山頂洞人的時代,我們身上穿著獸皮,有三個小孩.. 好像卡通裡的感覺,感覺這一世蠻快樂的… 平常照顧小孩,處理打獵回來的獵物… 我有著爆炸頭,這一世比較胖一點… 住在懸崖邊,大門是用石頭關著… 睡在草蓆上
J:


QHHT量子催眠是由朵老師(Delores Cannon)花了四十幾年的時間,經過不停修正提升的催眠療法.在催眠的過程中我只是個連結者,個案的高我會依照個案的需求選擇相關的前世,如果在個案及高我的同意之下可以體驗到即時療癒.以下是朵老師和實踐者們與個案一起經歷的一些非凡成就:

  • 各種類型各種程度的癌症被治癒
  • 連結處的軟骨組織重構
  • 愛滋病被治癒並且根除
  • 心臟病被治癒,治癒後已不再需要手術
  • 惡化的肝臟得到重生並且恢復了所有的功能
  • 開放性新傷口得以重生而且沒有疤痕
  • 偏頭痛得到釋放而且導致頭痛的根源被剔除
  • 視力得到修復,不再需要矯正視力
  • 糖尿病得到治癒而且得病原因得到解釋
  • 腸道方面問題得到治癒
  • 脖子和肩膀的疼痛被移除
  • 肺部相關的問題被治癒
  • 皮膚問題得到改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HHT 催眠
    全站熱搜

    princes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