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回台中見我最親愛的爸爸媽媽還有妹妹啦!

育兒剪了個帥氣短髮,乍見之下真認不出她了...
常常一轉頭找不到她,原來她就站在我旁邊

玩了一下午的光療指甲
幫妹妹們的手腳都補齊了美麗的新色
這次我擦的是淺金皮草色..

之後全家浩浩蕩蕩的到阿姨介紹的后里整骨師
我脊椎最嚴重,當然是我先看囉
醫生先叫我躺在特製的整脊床,摸一下我的脊椎
說: 你是S型脊椎,這邊六度...這邊也六度... 共是12度
打開整脊床,脊椎床開始動起來... 醫生說這是像幫脊椎先暖身
等下整脊才不會傷到
整脊椎
暖身完就叫我躺在旁邊的床,開始幫我整脊
只聽到骨頭喀拉拉的聲音,不會痛...但感覺到我的骨頭有比較正了
醫生說我整15次,加吃藥一個半月就能好
我聽了很開心,原本打算要去給在大里仁愛醫院的名醫張國華醫師動手術的
張國華醫師是個針對S型脊椎的名醫,首創針對S型脊椎的特殊固定法
但看網路部落格動手術康復期要半年,而且背後會有疤痕,固定架也得留在身體裡
不免有點怕怕的... 而且也看到有人手術後恢復了一年,又重新彎曲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醫生直接說我一個半月就能治好,真的非常開心

整完脊椎,醫生幫我貼了中藥膏,是我喜歡的中藥味
貼起來又冰又熱,醫生說有發炎的地方才會冰冰的

再來換燕燕上場,燕燕也是側彎... 醫生說要12次會完全治好
育育則側彎15度!! 我們都嚇到了,從沒發覺她有側彎呢!
育育妹妹竟然是我們當中最嚴重的,她則要22次才能治好
爸爸也想去試試那聽說是800多萬的醫療床(不知道是不是我聽錯金額)
沒想到爸爸一躺下,醫生摸一摸說,你沒問題,就拍一拍爸爸叫他下床 (笑)
淵的脊椎也沒問題,所以也沒玩(?!)到
媽咪則是有間椎突出和輕微駝背,醫生說她要八次就可以調好

後來爸爸提到他膝蓋的問題,前陣子坐太久的飛機發炎導致高燒不退
台灣和杜拜的醫生說法不一,讓爸爸連藥都不敢吃,怕會傷腎
果然醫生一摸就說爸爸那是退化性關節炎 (跟西醫說的截然不同)
順手幫爸爸喬一下,說這樣就好了..
另外推薦爸爸骨頭的藥,只要吃兩個禮拜就能完全康復!!
真是...太~~神~~~啦!!!
困擾我們很久的病,一晚就見效!!

當然我們也買了醫生推薦的藥,加拿大進口的,一個月份$2,500
只要有效,說實在的這個價格絕對不貴~~
很期待我脊椎完全整直的時候...
今天整完後,都不太敢亂動,真怕好不容易喬直的骨頭,馬上又歸回歪歪的位置
我和妹妹酸的地方也不太一樣

晚上去逢甲夜市逛了好久,沒找到香奈兒風的外套
(最近看檢察官公主,整個被荼毒了... 想把裡面的衣服配件全部蒐集到)
就在回程的時候,竟然讓我看到我夢想很久的項鍊掛在manicure上..
這可是金素妍在檢察官公主常常戴的搶眼項鍊呢!!!
因為我沒帶錢,燕燕和育育就合資送給我當我的生日禮物(其實還有好幾個月)唷!!! 謝謝妳們~~~
IMG_3318

附上劇照一張,這是韓國的品牌唷!

T2lpBgXj8cXXXXXXXX_!!39505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