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個計畫,爸爸特地為我安排一個他信任的人來負責暖爐部分的設計.
這個人算是爸爸的老朋友了,幾年前也曾在我們公司做過
聽爸爸說他設計的能力不錯
 
這幾天會談除了向他解釋暖爐桌是什麼以外
他也給了我很珍貴的意見:
 
"暖爐桌在台灣是個新新市場,所以不要只強調暖爐這個功能
一開始要注重的是包裝桌子,怎樣讓消費者一看到就想買
不管這個桌子有什麼功能,這樣才能降低風險"
 
我的想法則很簡單,要製造一股暖爐桌的流行
讓年輕人在買和室桌的時候,會捨棄傳統的,而買暖爐桌
 
當然,價錢也是個非常重要的因素
就算是我透過網路開始了暖爐桌的流行
但只要任何一間公司找大陸來製造暖爐桌的話
我們就不用玩了~~
 
剛剛在翻閱家樂福的廣告時,腦海裡不斷的想...
怎麼樣的桌子會讓年輕人為之瘋狂呢??
這時..我親愛年輕美麗的媽咪說了一句話..... <請待下回分曉 (狂笑)>
 


回Tray :

如果賣得沒虧錢,一定會免費送貨到府的啦~

謝謝妳寶貴的意見阿!! 很多是我還沒想到的!

 

回ㄚ先生:

分析的好清楚,真不虧是台揚資深簡報員

多謝啦! 我全部會納入我们的規格內

 

ㄚ葛:

台灣應該不算太冷

不過我是個極度怕冷的人

所以非常討厭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