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字是轉的,其他彩虹字是自己亂寫的
你也自己評評看吧~
 
幸福--
 
 
幸福看不到 
幸福聽不到
幸福觸摸不到
幸福是Feeling
幸福是Enjoy
幸福是你深愛的人 也深愛你 (checked! 呵呵...這..就不用解釋了 *羞* )
幸福是想睡 不必擔心起床的時間 (checked! 目前都是育育把我搖醒的)
幸福是吃到最想吃的東西 (checked! 想吃的比一定會帶我去粗..不..是吃~)
幸福是去到最想去的地方 (checked! 我深愛的黃金海岸~)
幸福是聽到最響聽的音樂 (checked! 最美妙的音樂我隨時可以點播,因為是你的歌聲~)
幸福是想獨處時沒人打擾 (ㄟ... 我並不喜歡獨處...所以...checked! )
幸福是跌倒了 又爬起來 (我也不會跌倒說.... 不管... checked! )
幸福是和朋友 情人有說不完的話 (checked! 每天說1~3小時,目前紀錄是...一年四個月!)
幸福是有寒流來襲時 把冷冰冰的腳 放在情人暖暖的肚皮上 (你..應該願意吧..! checked!) 
幸福是與最愛的人共賞明月 (台灣看不到明月說..)
幸福是自己感到被幸福包圍 (恩~~每天被超級幸福包圍喔~~ checked! )
幸福是一種狀態 當我們的需求獲得滿足 (有了這些哪能不滿足?! checked!)
 
呵呵... 看來我有世界上所有的幸福啦~~~
請不要太忌妒,想要的我可以分一點點給你啦...一點點喔.....
不過老公不能分就是了....
 
喔呵呵呵~~~~ (自大狂妄中,請不要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