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一時手癢買的指甲油...
Neuve 惹我 水果 粉紅色的喔~ 很便宜,$90左右
 
 
為了搭配她,又買了一張3D貼紙(約$45),想要裝可愛
原本是想搭黑色蕾絲,來個叛逆芭比風,
無奈繞了POYA三圈都沒找著..
 
那天運氣很好,不知道買了什麼,竟然在結帳時送我戀愛魔鏡Majorlica Majorca的絕版貼紙
皇冠系列,價值$160喔!
是我超愛的小公主風~~
 
回家後迫不及待的開始玩我的指甲~
這是左手...
 
這是右手~~
 
我把兩個不同的指甲貼紙混搭,創造出不一樣的感覺
我認為每個指甲都做的一樣的做法實在是太....俗了!!
還刻意各留一個手指不貼貼紙,免的感覺太亂
不是忘記貼喔~
 
做法很簡單,有興趣的人請在這裡報名,改天開班授課...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