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希望能把自己的指甲用的美美的
前幾天忍不住去寶雅生活館買了些美甲用品
來挑戰法式指甲... <( ̄︶ ̄)>
 
這款法式是以白色為主,再加白色蕾絲及水鑽作點綴唷~
 
以下是我所用到的材料 :
 
 
The Face Shop是最近很多地方都買的到的韓國化妝品店
東西以品質來說感覺還蠻貴的,但指甲油卻非常便宜
因為我沒缺什麼顏色,所以只買了兩瓶護甲油
指甲油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Missha的...包裝是可愛的小花唷~ <( ̄︶ ̄)/
 
PA法式指甲組中我只用了白色(因為已經擦了兩層底層護甲油了),膚色想下一次再嘗試...
 
以下是我上指甲油的順序 :
 
也用文字說明一下好了 :
Step 1 : 先上底層護甲油,醬可以隔離指甲油的傷害,才不會卸了指甲油以後變的黃黃的,也可以讓指甲油的顏色維持久一點
Step 2 : 貼上法式指甲貼紙(沒拍到,附在指甲組裡),再上白色的指甲油.. 要穩!準!狠!喔~
Step 3 : 將蕾絲貼紙剪到合適的長度,貼在白色與膚色中間
Step 4 : 上表層護甲油, 醬可以讓貼紙不會遇水就掉 
Step 5 : 趁護甲油亁掉以前,貼上水鑽 (不要每個手指都貼,我覺得每個手指都貼就沒那麼美了~),貼上水鑽後再擦上一層護甲油!
(寫順序時才發現圖片的順序錯了... Oh Well....)
 
 
成果長這個樣子唷... 有沒有很小公主的感覺呀~~~ ︿( ̄︶ ̄)︿
 
第一次玩法式加蕾絲,所以比例沒有拿捏的很好
蕾絲貼的好像OK蹦一樣....  \(╯▼╰)/
我一直到貼到最後一指,才抓到感覺...
 
分析這次主要失敗的原因有 :
1. 指甲要修平才美 (我的指尖有點圓)
2. 白色指甲油要塗勻 (塗均勻就會有水晶指甲的效果唷)
3. 白指甲油+蕾絲+剩下的地方應該比例要1:1:2 (我用的是1:2:1...失敗!)
4. 底色還是要塗,我太偷懶只用護甲油
 
等這次指甲油卸掉,我還要再玩一次!!
 
最後是我今天的妝加指甲的照片 (燈光太暗了,膚色變的好暗沉喔...)
今天的眼妝不太一樣唷~ 是用新買的KATE(Kanebo的副牌)眼影組畫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