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開始用眼線筆...
燕燕說我眼睛開起來比較大
所以開始習慣天天畫眼線
不畫眼線就不敢出門....
因為我的雙眼皮太厚了,常常讓人覺得兩眼無神... (泣)
 
口速...相伴而來的卻是抹不清的黑眼圈!!
ㄧ開始我很納悶..明明特別挑防水的眼線筆,怎麼會常常暈開呢?
後來才慢慢發現... 眼線筆可是防水不防油的喔!!
偏偏我遺傳了我爸爸的超油性皮膚,
ㄧ洗完臉馬上就出油, 害我得常常補妝
因為油有卸妝的功效 (像德國就流行用橄欖油卸妝...)
 
ㄧ直到前幾天,為了去野台開唱~ (很讚唷!)
才特別去買"女人我最大"提到的防水防油眼線液
(可惜找不到Kevin老師所推薦的Kate眼線液,只好挑CANMAKE的..)
之前ㄧ直都不敢挑戰, 因為畫眼線液可是屬於高難度的畫法呢!
ㄧ畫錯就ㄧ失足成千古恨!!
 
我ㄧ用就愛上它了!! 完全不暈開,顏色也很漂亮,看起來自然多了!
連淵看到也說我的妝有進步唷!!!
雖然的確比較難畫... 手肘得找個支撐,不然很容易就畫歪了...
改天再po上比較圖 (又是說說而已吧..)
眼線液真是.... 太棒了!! ^________^
(駕輕就熟後我想再挑戰看看眼線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