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自燕燕的Space

6月17日2008
最近公司員工的車子都裝上了最新的省油晶片要測試效果~
今天在整理資料的時候想說順便去問問使用心得
拿了紙跟筆就跑去產線問狀況~
 
首先問的是我堂哥一號~
"省油器裝了以後有感覺什麼不同嗎?"
"當然有阿~ 馬力感覺有比較大"
"油門踩起來有沒有比較順暢呢?車子會不會滑比較遠?"
(會這麼問是因為我們小March裝了以後感覺車子滑行的距離比較遠,腳離開油門後降速變慢了~
剛開始不習慣 常會有緊急煞車的狀況發生 =.=")
"恩~有喔~~還有~車子待速變高了,滑行比較久...."
還沒說完~這時後旁邊的阿姨聽到我們的對話開始插話...
"那個省油器有差喔! 有差喔!! 我用就很明顯!!"
"阿姨等等啊~~有裝省油晶片的我會一個個問~ 不會漏掉妳的!等一下再問妳喔~"
"那~還有什麼其他感覺嗎? 油門踩起來有沒有比較順暢?" (回頭繼續問)
"其實七年前就有用過前幾個版本的了啊~  當時就有做過測試了,來回跑高速公路五、六趟,都瘦了五公斤。
油差不多可以省上9%~11%,那時後是用大片的,還有一個油管的,還要用剪的比較麻煩...
現在這個比較方便啦!~這次省油晶片是上星期三才裝的,還沒加過油 所以還不知到省多少"
"喔~~ 那還不錯嚕" (不過....開車來回測試跟瘦了五公斤怎麼會有關連???!! 還是記錄下來好了...)
 
接下來就是興奮的一直迫不及待要分享的李阿姨~
"阿姨~換妳嚕~摩托車有很明顯ㄇ?"
"喔~~ 你們那個省油東西超明顯的啊!! 我ㄚ~通常每個星期一都要加一次油,每次都加$60。
可是這個星期到星期二才需要加油~ 我每次都星期一要加$60的! 我這星期六還騎去豐原玩哩
確到星期二才需要加油! 我以前每次都星期一加的耶(重複第三變.... =.=||| )
上星期三才裝的哩! 算一算省了兩天油錢喔!!! 真的有省!"
"那油門有感覺比較輕ㄇ?"
"ㄟ...那個我沒注意哩,我注意看看再跟妳說"
"好~~ ^^  " (不錯不錯~看來摩托車上也有效~ 這個要好好記錄下來 )
 
下一位~~~ 堂哥二號~~
當時下班鐘已經響了~大家都走來走去準備下班~
"哥哥~哥哥~ 可以問你車子裝了省油器有感覺有差嗎?"
"有啊! 有省油啊!" (台灣國語腔調)
"喔?! 怎麼個省法??"
"就有省油ㄚ!"
"是油門有比較輕嗎?還是比較久加一次油"
"對啊! 對啊! 有比較省ㄚ"
"那省多少呢?"
"就省很多ㄚ!"
(怎麼覺得在雞同鴨講)
"是怎麼樣讓你感覺有省的呢?"
"就我之前開回家,然後開去豐原,然後又開回來,又開回家,又開回來ㄚ! 我都加$500!"
"喔.............?!" (還是聽不懂.... =.="  恩....決定還是不要繼續問下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