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定要去墾丁的中秋節剛好遇到颱風天
淵很順利的將民宿日期改日子後,也很迅速的改變我們的schedule

中午冒著大風雨在MOMO Pasta和爸媽吃午餐
好吃的餐點讓爸媽讚不絕口
飯後淵也順利的提....親... *羞*
爸爸不厭其煩的提醒我們婚前眼睛要仔細張大,婚後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這句我可是從小聽到大)
爸媽也趁我去洗手間的時候說我的壞話...
ㄟ... 就是我脾氣的問題吧... 希望淵能多體諒... 呵呵...
看來爸比媽咪是很認同淵的...

後來順便在中友找一下牛仔褲
衣櫥一直以來只有深藍色牛仔褲,所以最近想挑件淺色的牛仔褲
一到9F先從Et Boite(法文:箱子)下手
沒買過箱子的牛仔褲,但評價算蠻不錯的
我很喜歡穿起來的感覺,腿型也蠻修飾的,只可惜沒有我要的藍色
再來就到我一直很愛的Something(Edwin的日系女性款),也是因為顏色太深放棄
小S代言的Brappers也試了一下,修飾度也不賴,也是因為沒有我要的顏色而放棄
終於有個櫃的小姐說現在不流行深色牛仔褲了 (可是我只是要找標準藍色的牛仔褲耶~~ 有這麼難嗎?)
再來逛到Bobson,就是廣告打很兇的小尻革命,果然穿起來屁股變得又小又俏耶~~
試穿的其中一件是張紹涵的代言款,有點小心動,但真的要買還是會選擇箱子

試到有點快放棄了,風評還不賴的品牌都讓我試光光了
這時淵說 : 要不要試試看禮拜四(Levis)?禮拜四的牛仔褲都很好看!
雖說我一直對Levis沒啥好印象,感覺他只出一些老款式如581,602這種數字款
而且之前在澳洲也買過,一點也不修飾,又得改褲長... 買了也沒穿幾次...
剛在一起時淵也依直說要買Levis給我,但我總是應付應付的回答,所以也沒去試穿過啦~~~ 呵~~

在淵信心滿滿的保證下,我就姑且試試的心情走入Levis專櫃
放眼望去,照片上都是蔡依玲代言的小直筒,相對於Brappers的小尻,Something的俏臀,Bobson的翹臀,箱子的修飾腿型....
Levis所強調的傳統款是真是勾不起我的興趣
於是乎,拿起專櫃小姐挑的兩款就進更衣室試穿了
那兩件牛仔褲拿在手上,還真的看不出有什麼不同說...

第一件換好出來後,只聽到淵的驚呼"這件真的很好看"
看看鏡子...恩~~還不賴~~ 是目前試穿最滿意的: 大腿變細,腿變好直,屁屁變翹,刷色也好完美~
真是出乎意料耶~
雖然覺得款式差不多,但還是開心的試穿下一件~ 
一走出來~~ 哇~~~ 真的好不一樣耶!! 穿起來的感覺完全不同,是屬於很淑女的牛仔褲
再來就讓我們很掙扎了,我喜歡第二件,淵覺得第一件比較像牛仔褲
猶豫不決的我們,想一想還是再穿第一件再來決定
穿完第一件,覺得第一件真的不錯,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二件呀~~
於是光這兩件我就各試穿四次~ 每個店員經過看到我們還在討論,就叫我們兩件都帶~
一件是我無論如何都想要買的褲褲,一件是淵無論如何都想要送給我的褲褲...
大概在這個櫃耗了一個多小時後
兩件都割捨不下的我們.... 後來還是兩件都買啦~~~ 呵呵... 買到喜歡的衣服真是滿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