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毒奶事件鬧得太大,害我們這個周末不敢吃義式料理
想了兩天不知道要吃什麼,上網亂查,查到一間好久沒吃的餐廳
那就是...聚 ~ 北海道昆布鍋

於是在1.5個小時前打電話去訂位
聚是王品的旗下餐廳,以往的經驗是當天很難定位
而且訂到位的時間通常都比較差
沒想到,當我說我要訂今天中午的時候,接線生直接問我:"你想要訂什麼時間?"
反而讓我愣住了~ (一般會有類似這樣的回答:"我們只有2點以後才有位置喔")
難道景氣的變化這麼大嗎? 連聚的生意都完全受影響了?

繼續上網逛,竟發現現在聚還有這樣的優惠套餐喔~ 以聚的食材、品質及服務,這個價位真的是太划算了!!

我和淵點了一個精緻套餐和標準套餐
精緻套餐的內容真的不輸標準套餐的唷~
距離上次吃聚應該有2年多了
這次的價位讓聚的排名由50名外提升到20名內唷!!
以後應該會蠻常來吃的... 哈哈....

後來在逢甲的新商圈看到謝金燕表演
並找到一間很棒的真皮皮包店唷~~~
讓淵愛不釋手呢~~~ 那是印度華僑兩年前開的自有品牌,名字我忘了
設計、牛皮質感、壓紋、車線都很不賴唷~ 大多是老師傅手工縫製的...
跟名牌比起來因為省了大量的廣告費,同樣的質感卻是1/2~1/3的價格喔!
等他們進波士頓包要再去逛一下

最近我的小銀豆豆氧化的很嚴重
淵教我用牙膏清潔,果然擦得很亮呢,幾乎恢復原來的光彩
剛好看到我愛美麗有提供另一個清潔方法
就是把立可白塗在清潔紙上,輕擦就會乾淨又亮麗囉
原理是立可白有鈦白粉這個成分,所以可以磨亮金屬類的飾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