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上看到好多土石流的問題
回想以風水來說不是房屋後面有山是好的嗎?
媽媽聽了馬上唱:"我家門口有小河,後面有山坡~~"
是阿,現在前面有小河會淹水,後面有山坡會土石流呀~~~

最近這幾天,繼MIU MIU包後,我又迷上了....
CHLOE Paddington鎖頭包~
 

話說我不是一向很崇尚名牌的人,真的是很喜歡她那精緻又華麗的外型
真是太惹人喜歡了啦~~
雖不想崇尚名牌,但目前平價品牌中還沒看過這麼美,質感又這麼讚的包阿~

我的興趣轉來轉去,怎麼最近開始在看包了呢~~~ 這對我的荷包太危險了啦~
要趕快轉換興趣才好,如Queen Mary II(<---淵最近超想買的大型模型,有80幾公分長喔!).. 哈哈...
不然你們可能哪一天就看到我拎著Chloe的鎖頭包出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