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很熟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一向是那種心想事成的人
例如...我想要我自己設計的房間...then... i got it!
我想要旅遊能規劃所有行程的男友...then... i got it!
我想要去住水上屋... then.. i got it!
有時候我的心想事成的程度也會讓我嚇到... 呵.....

但是今天早上發生了讓我很不能理解的事...
起床刷牙的時候,我瞄了一下浴室裡的衣服,想說等下要把換洗衣服拿到洗衣間
後來就邊思考今天上班要做的事,邊刷牙洗臉
洗完臉後.... 準備走進浴室拿衣服的時候發現.....
我....我要拿的衣服...不見了!!!

後來找到洗衣間... 發現....怎麼...衣服會自己跑到洗衣間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阿!
我明明沒有踏進洗衣間阿....
我後來的結論是我心想事成的功力提升了,現在我想做的事情會自己做好了~
呵呵... 好吧! 好吧! 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啦~~~

再添另一筆靈異事件...
媽咪今天早上竟然問我早上跑去哪裡了? 他去我房間沒看到我,也有到浴室找我....
但...我起床後,不是在房間就是在浴室呀~~~
真~~~~是奇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