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MSN 8.5出到MSN 9.0 BETA版了
我當然是立刻就灌新的版本啦~
沒想到...非常的爛....

新增功能不怎麼樣不說
還會一直登進登出的... 害我都不敢上線…
今天痛心移除新版改回8.5版本

沒想到... BETA版根本沒有出反安裝程式阿~~
真是糟糕~~
遮騰了好久,才順利改回來…

移除程式 : Revo Uninstaller <-- 真的移除的很乾淨
乾淨版安裝程式 : http://pank.org/im/  <-- 我是VISTA,只有 8.5.1302 (English)灌得進去

============================== 我 是 分 割  線 =================================

今天去market square吃東西竟然還能遇到David,Larry,Jason, 真是有緣!
差一點點還能看到Kent... 呵...
之後去邱阿姨家~ 好久沒看到溫柔的邱阿姨囉~~~
超棒又Nice的阿姨呀!!!

今天也見到Nana, Grandpa... 問題終於解決了.... 呼..
育妹妹的事情還要繼續努力!!
你不要辜負我的苦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