淵的代理商有個女生最近跟男友分手了
那個男生跟她說: “我對你沒有剛開始在一起的感覺了…”

我一聽到淵的轉述,直覺的說: 這個男的肯定已經喜歡其他女生了
”沒感覺”這三個字,真的是最糟糕的分手理由
很明顯的,這就是對另外一個女生有剛開始在一起的感覺了嘛~~
所以女生阿~ 要放聰明點,男生說這一句話千萬不要相信真的是因為感情淡掉才分開你
原因通常都沒那麼單純..

不過兩個人在一起不應該是一昧尋求初戀的passion
酒是越陳越香,感情也是..
在一起應該是不斷的尋求溝通模式,培養共同的興趣
需要雙方的努力才能越走越久~~  越走越甜蜜~~
我覺得我很幸運能夠找到一個願意和我共同努力走下去的伴侶
對於這段感情,我覺得最合適的形容詞是昇華
總覺得我們的感情已經很好了,每一天又感覺到感情又更好了一點
真的很奇妙~

淵說那個女的才和那個男的交往不到一年
而且女的超過三十了
我又直覺的說 : "這個女生被玩了”
這女的應該很想結婚,而這男的應該是還不想結婚
一問果然男生比女生的年紀小,以常理來看也有可能是被女方逼婚嚇跑的
所以,女生還是快點嫁掉比較安全.. 呵呵...
等到身價降低就來不及啦~~~~~

=============================== 我 是 分 割 線 ================================

說到這裡... 咳咳...
我身邊有很多非常優秀的黃金單身漢 (真要數的話,十根手指都不夠用)
工作穩定(+多金),品性優良,顧家,無不良嗜好...
如果你/你身邊有人有興趣的話, 我很樂意介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