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去City, 看著人來人往...
感覺心裡很踏實~
Brisbane總是陽光普照, 偶而出來走走覺得所有煩惱都蒸發了~

喝我最喜歡的Boost, 今天嘗試新口味 -- Berry Crust
恩~~~ 濃濃的水果味,超好喝!!
 

午餐通常吃日本料理Kadoya,中午總是人滿為患,運氣不好會沒有位子
是很道地的日本料理唷 (但這次吃似乎沒以前好吃耶)
 

第一次就讓我搭到Machine out of order的公車, so I got a free trip!
How lucky~
 

亂逛亂逛竟然讓我逛到Juicy Couture,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Juicy唷~
Juicy的東西都有點小華麗+可愛(美式的Liz Lisa...呵呵...)
是我超喜歡的風格,可惜台灣都沒有櫃...
仔細看了一下價格,原來Juicy不會太貴... 約台幣1~2萬
有一個包還從A$500多打折到A$300耶!! 真心動~~
(不過我已經決定下個名牌包是Chanel或Hermes了, so, sorry Juicy~)
 

Juicy旁邊有Jimmy Choo, Marc Jacobs, Bally...
這種Open式的專櫃真是出乎我的意料~ 而且旁邊都沒有櫃姐唷~ 感覺很平易近人~
跟台灣那種提高價值感覺的擺設差很多很多~
順便看了一下Marc的新Stam Bag, 好像是米白色的... 還不賴!
(同類型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Miu Miu包, Miu Miu你在台灣要保重阿~ 媽咪怕把你弄髒,所以沒有把你帶來澳洲~)
Chloe的櫃也在旁邊, 當然進去看了她的新鎖頭包, 目前還在流行Metallic colour, not so interested...
 

經過Tiffay & Co, 但淵不在, 所以沒進去逛~
婚戒可以考慮來澳洲買,出境可退10%喔! (比101周年慶買50000送3000還划算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