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維持捲髮也有十幾年了,頭髮卻老是毛毛的
我也實在不會整理我的頭髮, 通常洗完頭後頭皮吹乾就任他去了~
剛好家裡有個38mm的電捲棒,我就拿來玩一玩,沒想到還真好用
效果也比想像的好喔!

   
  
        造型前 : 頭髮毛毛亂亂的              造型中 : 分區後先燙下面的頭髮               造型後 : 上下區都燙好了                    側面照 : 捲度很自然吧~!

我這次用的造型工具是沙宣38mm電捲棒, 加熱速度很快, 這個直徑的捲度也很漂亮(我之前都用25mm的)
38mm的隨便燙隨便好看~ 呵呵~~~
造型完後要噴很多很多hair spray來定型,可以維持半天的捲度~ 但是頭髮摸起來硬硬的,有點美中不足...
我目前還在練功中,燙一次要25~35min不等...

 
          沒造型只有抹Mousse的照片                                            捲髮後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