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是個大日子的
已經先在台中的港式飲茶餐廳預約好了
一早起來,一整個頭暈目眩 <--現在真的能體會這個名詞阿!
整個世界都在轉,路看不清楚,連走路都會偏
這種感覺好像連續坐三次雲霄飛車後的感覺,而且~持續一整天..

想說喝個咖啡看會不會清醒,喝完咖啡,躺了一下,情況還是沒改善
眼看約好的時間快到了,趕快起來洗臉化妝
但實在是太昏了,根本沒辦法站好
刷完牙就得躺一下,洗完臉再躺一下,擦完乳液再躺一下
畫完眼線再躺一下....
好不容易撐到換衣服,卻因為站不穩,花了好多時間才把我的Liz洋裝穿上
呼~~ 真的好辛苦~~~

後來媽咪說現在是農曆七月不適合提親,所以一起吃個飯就好
恩~~~反正都心照不宣啦~~ 什麼時候提都一樣啦!!

我一定是病得很重
因為我竟然第一次看到美食完全沒食慾
而且還一直去廁所吐...
而且還是好久沒吃的港式飲茶耶~~ (有推車的港式飲茶在台中快絕種了,好想念澳洲的飲茶喔!!)
結果,我有一半的時間在廁所...
聞到食物的味道竟然會反胃~~ 真是...太慘了...

後來,貼心的爸比媽咪和淵就快快吃完,讓我回家休息
我下次一定要再去吃,下次要吃下午茶$288吃到飽啦!!

在床上躺了好久,好不容易好了一點
就趕快去逢甲挑育兒的旗袍
育妹妹指定要黑色、短裙、有袖、高領的旗袍,要再JPC International Day穿的
沒想到JPC還保有這個tradition
淵陪我挑了三件(其實我看了一眼就撐不住,跑去椅子上休息了)
試穿了其中兩件(因為穿不下第三件....)
決定了一件黑色帶金色的旗袍,真的是超級美的
穿起來身材很好,花樣又很亮眼
於是就馬上下訂,這星期二就可以改好囉~
店員應該覺得我們很奇怪,從進店試穿到購買前後應該不超過15分鐘吧~ 呵呵...

今天一早起來趕快量了一下體重
噹噹噹~~~ 瘦了2kg呀!!
終於抵達我夢寐以求的體重了!!
今天我的腰感覺特別細,哈哈~~
頭雖然還是有一點點暈,但是沒生病的感覺真是太好了!

princes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