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前最重要的準備事項之一,也是新娘子們最期待的應該就是穿美美的婚紗,拍美美的照片吧~

這當然也要小小的research一下啦~

每個人對自己的照片期待不同,我偏好如雜誌般唯美的照片..呵呵...

選擇婚紗館最重要的三大要點: 1.攝影師風格 2.婚紗樣式 3.價格

來分享一下我喜歡的婚紗館:

  1. 西敏手工婚紗 - 號稱婚紗皆為英國手工婚紗,有被他網站上的婚紗煞到。但是就Heidi的分享,原來並非所有婚紗都是英國手工的,所以有點小失望。會注意到西敏也是因為有之前提到的黃浩良攝影師,可惜這幾天竟然突然離職了!昨天看到Heidi的部落格和Tray的提醒才知道,想必這是件也鬧了很大吧!總之,浩良老師離開西敏後就沒有任何原因讓我考慮西敏囉~呵呵... (少了一個煩惱)
    專案價格:70,000~
  2. 華納婚紗攝影 - 台中的首席婚紗店!(我覺得的啦)裡面的邱Sir的攝影風格沒話說,而且還不用加價!聽拍過的Tray說邱Sir年紀跟她差不多耶~~~看他的作品真的看不出來呀! 華納的優點很多,舉凡服務,套裝都沒話說!最棒的是她的婚紗,玲郎滿目,每年還有主題婚紗唷~今年的是施華洛世奇水鑽婚紗,一整個華麗到不行!!價格也比西敏優的很多呢~~~
    專案價格:50,000~
  3. 班尼頓寫真 - 拍過無數雜誌,也幫黑澀會妹妹和星光幫拍攝許多照片。攝影師絕對是頂級的!尤其是老闆的技術真的沒話說~有我最喜歡的自然日系風格~也有許多日本人專程來台灣就是要給老闆拍唷!!雖然斑尼頓不主打婚紗照,但是他的婚紗真的拍得不錯~每次看到網站上的照片都會流連忘返,真希望是我的婚紗照阿..不過班尼頓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婚紗太少啦~~所以不建議採用他的結婚包套
    專案價格:16,800~(情侶寫真)  50,000~(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