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動到我的頭髮是四個月前了...
頭髮已經慢慢變成布丁頭,真的是慘不忍睹... (這之間我已經受不了自己染過一次頭髮)
盼了好久終於盼到澳洲來,當然要去我最信任的BOOM好好整理一下我的頭髮囉~

BOOM是間日本人開的理髮廳,幾乎我的朋友都來這間唷~
這一次他們已經不再Gold Coast,跑到Fortitude Valley~
這樣也好,Gold Coast實在是太遠了一點...

BOOM真的超級難預約的,可能要兩個禮拜前才能預定到喜歡的設計師
這次我的設計師是Kanta

DSC00569
弄頭髮之前來個紀念照~
我的頭髮真是毛到不行.... (慘)

DSC00573DSC00577
在我後面就是Kanta,今年30歲的年輕設計師,興趣是Surfing...
呵呵... 做了一點身家調查...
人很健談,也很細心的跟我溝通髮型

 DSC00584
完成品!
Kanta幫我挑了一個很有質感的髮色(巧克力色)
加上一點電捲棒~ 我的頭髮又復活啦~~~~  Red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