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我使用的保養品和化妝品出現了大風吹
最近開始注意美白及皮膚保養
可能是因為快要結婚了吧
只要可能讓肌膚變好,花錢絕不手軟

過去使用的化妝品可以參考:
我的小秘密...之ㄧ
我的小秘密...之二

這是我2006年紀錄的,這幾年雖然有汰換掉一些化妝品但幾本上沒太大變動
以下是我目前使用的保養品:

眼妝
眼影 : MJ 眼影盤(黎明) <--隨便畫看起來就很厲害
眼線 : Bobbie Brown眼線膠
睫毛膏 : Loreal 雙倍延伸纖長魔管睫毛膏 <--大推
眉筆 : SANA立體媚惑眉采眉筆 <--多功能

唇妝
Tiffa 漾彩唇蜜(甜莓) <--擦起來好氣色又水嫩

底妝
BRTC 魚子醬精華 BB Cream (保養,防曬,遮瑕)
BRTC Cover BB Cream
Cover Queen 蜜粉 (已經進化到第三代了)

保養
Albion 循環美白滲透乳 I
Albion 健康化妝水
利菁代言的睡眠系24小時無暇美白霜 <--momo台買的
SKII 青春露

**********************************

這當中最值得推薦的就是Loreal的睫毛膏及Albion

以往我都是使用Maybeline的睫毛膏,不暈染,永遠是銷售排行榜第一
某天看到Kevin老師在女人我最大介紹Loreal這一款睫毛膏
超級神奇的,只要用溫水,睫毛膏就會整管掉下來
沒錯,睫毛上的睫毛膏不是用
是整個管子膨脹,自己從睫毛上滑下來,摸起來有點像橡膠
根本不用擔心會卸不乾淨,更不會暈染~
而且好輕好輕,塗再厚都不會不舒服,幾乎沒有擦睫毛膏的感覺呢~
那種神奇的感覺用過一次就知道唷!!
124-0110

再來一定要介紹的是Albion...
說實話,一個禮拜前我只在電視廣告上聽到過這個名字
我還以為是類似小白鯊之類的台灣自創品牌
因為這個名字實在不是很討喜
這個也是在女人我最大看到牛爾老師介紹的
他說這個品牌出了35周年的大容量紀念版
哪個牌子出了35年,配方沒有變過?! 這當然引起我的興趣啦~

一去網路上找,真是驚為天人!!
原來Albion是日本品牌,而且在日本一直是人氣No.1
在日本有個Cosme美容大賞,會根據每個類別選出前三名
Albion竟然霸占乳液的前三名耶!!! 真是誇張~
另外要連續登榜三年才可以榮登美容殿堂大賞
Albion的健康水和乳液也都上榜! 太不可思議了~
2008@cosme美容大賞連結
在台灣最大的美容論壇urcosme上,竟然也有980個心得數!! 可見使用者有多多!

Albion的櫃姐有幫我檢測肌膚狀況 : 水分缺乏、油性正常
原來是皮膚太過缺水才會出油阿
用到現在是第四天囉~ 感覺真的很不錯
整天水水嫩嫩的,皮膚好像有比較好
之後用的美白霜也感覺能完全吸收了呢!
除了價格比較不可愛外,如果有肌膚的問題真的大推Albion!

68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