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1385_83cc5fdca83d25acc434c8d26e51be5e

終於拿到我夢寐以求的iPhone啦!
這一個小小的東西可是有大大的功能唷~

1. 她是我的隨身型MSN、Facebook、Plurk
因為iPhone上網太方便了,我回到家就懶得開電腦囉!

2. 她是行動Gmail
原因同上。我隨時隨地都能查我的e-mail囉!
打字方便,回信也蠻容易的

3. 她是我的家計簿
我買了個人理財工具iBearMoney (只要USD 0.99,特價的時候買的)
現在再努力培養我寄帳的習慣
並藉此分析每個月的開支
做賢妻良母的必備工具~ 呵~
不過也讓我發現我花太多錢在Shopping啦~~ 真是無所遁形

4. 她是我的相機+攝影機
內建的項績效能還不算太差
可以很方便的用照片紀錄我的生活
然後快速的上傳到網站

5. 她是好用的GPS+導遊
有iPhone再也不用害怕迷路了
內建的GPS功能及Google Map
隨時為我指引方向(或是建議我做幾號的公車)

6. 她是我的商業週刊、鑫周刊、PcHOME雜誌...
被中華電信強迫成為mPRO會員(好貴唷)
每個月都有幾本免費的雜誌和書籍可以下載
不看白不看... 只好強迫自己有閱讀的習慣
但好處是,永遠都不會無聊啦~~

7. 還有還有... 她是我的電視節目表
我真的很懶,有iPhone就可以隨時查電視時間
不用從第8台切到第77台了
我用的apps是 onhand.tv

8. 對了! 她也是強大的學習機
我最愛iPhone的服務之一就是Podcast
可以下載各式的課程及新知
我最愛的是Internet Marketing相關的Podcast
聽了會深深感覺到 :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哪!
每天學習和進步是種很踏實的感覺!

9. 另外,iPhone也是個可上鎖的記事簿喔
有時真的很煩惱,太多的密碼會忘記
這時放在可上鎖的記事簿就對啦~

10. 行事曆和鬧鐘
呵~ 這是手機必備的功能之一啦!
但iPhone的行事曆真的很好用~
鬧鐘也有Timer、Stop Watch的功能~
Timer在我煮飯和照光療燈的時候真的很實用呢!

每每下載到一個好用的apps,不免覺得感動
讓這支小小的iPhone又多了一項功能
儘管有一堆功能,我的iPhone的重量和容量依舊不變
真是太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