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一不小心轉到MOMO購物台
竟然再介紹我最近在注意的飛梭雷射
一時手癢就買了LAMOUR無痛飛梭雷射  

L'AMOUR醫美瞬間光采緊顏無痛飛梭雷射諮詢卷(新春驚喜限定加量版)  <--呼~名字真長!害我邊打字邊閉氣,差點沒氣了!

  1. 價格 : $9900
    內容 :
         - 飛梭雷射 x 5 (含一次體驗)
         - 珍珠脈衝光 x 5
         - 護理療程 x 10
         - (贈品) 海茴香修護精質霜
  2. 之前有打過一次淨膚雷射,感覺很不錯還蠻想再打的
    無意中看到飛梭雷射,得知飛梭雷射打得更深層
    會比較痛,但相對來說對縮小毛孔的效果就更好啦!!!
    做個無毛孔美人一直都是我的夢呀~~~~


但是飛梭雷射一次最少要1萬以上!!!
所以這次一看到MOMO台,一個療程不到$2000耶!
上網搜尋一下就決定要買了
旁邊的老公有被我的決策速度給嚇到...

過了幾天(1/26)就收到黑貓宅急便送來的...一張紙...
真的是很薄很薄的一張紙阿... 上面寫著【兌換憑證】

DSC01085

裡面沒有提到診所的地址電話,必須要打他們的0800電話才能預約
因為我在台北市,所以問到了兩個地址 :

1. 北市中華店 - 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90號5樓
2. 北市站前店 -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6號4樓

本來想預約站前店,客服說要到2/11才預約得到
後來想想中華店我比較順路,客服就說診所會再跟我聯絡

本來在Google過MOMO的飛梭雷射的時候就對他們的診所很沒信心
有些診所服務不錯,有些會很誇張的強迫推銷,簡直就是良莠不齊
這時當然要趁這個空檔,查查這兩間診所的狀況

果然,用地址終於讓我查到這兩間診所了... (汗)

首先查到的是中華店,位在西門町捷運站附近
1. 比佛利時尚診所 http://www.bhbc.com.tw/

比佛利.PNG

再來是台北火車站附近的站前店...
2. 麗群診所 http://www.li-chiun.com.tw/

麗群.PNG

 

先記錄到此,再來就等第一次的飛梭雷射體驗療程囉!
衷心希望不要遇到強迫推銷!

目標 : 毛孔縮小、美白!!

 

=====================更新日期 : 2010/02/02========================

日期 : 2010/02/01 (一)

預約了2/1在比佛利診所,電話上的女生態度還不錯。
在前一天也體貼的發了一封簡訊提醒我要帶MOMO的單子

比佛利醫美診所的環境還不錯~ 跟官網的照片差不多~
跟我唯一去過的膚適美比較起來,比佛利診所大蠻多的
以服務來說,膚適美的美容師比較專業,態度也比較好
比佛利不差,看得出來有接受過訓練,但可能沒有很嚴格要求吧
常常穿著布鞋跑來跑去(因為比較空曠?!),還會隔空大聲跟別的美容師聊天
但都還能接受啦~

DSC01089.JPG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被引導到諮詢室
類似醫生的女士邊說明邊要我簽開卡的單子
反正我也不打算跟MOMO退貨,所以就順著簽囉!

POINT : 諮詢師會問你想改善哪裡,我建議如果你買的是飛梭雷射,就說只想改善毛孔。不然有可能會聽到很多推銷話術

不久後一位美容師就開始幫我卸妝、保濕、拍照
最後開始幫我塗麻醉
過程一直不斷提醒我,雷射後的保養很重要,不能擦有酒精或美白成分的保養品
照片是我擦麻醉藥的照片,好醜唷~ (羞)

DSC01091.JPG

這次做的療程有 :

1. 珍珠美白脈衝光
2. 飛梭雷射
3. 術前保養
4. 術後保養

先做的是美白脈衝光,打能量下去時聲音很大,我的手都冒冷汗了
但實際上不會太痛,只有小小的刺痛,大都是被聲音和亮光嚇到

再來是我最害怕的飛梭雷射,很多網友說非常痛,我的美容師說她做的時候,眼淚默默的流下一滴
我的醫師知道我很怕痛,所以從低一點的能量開始
出乎意料的,不是刺刺的痛,而有暖暖的感覺,所以一點都不可怕
漸漸醫師將能量越打越高,但我感覺還好,是怕痛的我完全能忍受的程度
我後來有問醫師我打的能量是多少,她說400~550 (我不知道單位)
因為我第一次打,所以能量從較輕開始讓我的皮膚適應,550的能量也算有點高了

之後,就開始冰敷囉!! 這時臉才開始感覺越來越燙... 還有痛...

DSC01093.JPG

冰敷是另一個美容師負責的,感覺資深很多,很有媽媽的感覺
說話也蠻大聲的
也是不斷提醒我們術後保養得注意事項,然後不斷提到他們的保養品組合
反正我也想買,就順著她們囉!

這是冰敷完後的照片,其實臉更紅,不過照片沒有拍出來

DSC01094.JPG

這是他們所謂"特價中"的保養品組合
品牌也是L'AMOUR

內容物有 :

1. 保濕化妝水
2. 保濕凝膠 x 2
3. 保濕乳霜
4. 50+防曬油
5. 面膜 x 10

一共是 $8000

我懶得殺價了,就沒有努力殺,不然應該能多ㄠ到幾個面膜

DSC01097.JPG

之後還很貼心的給我一個口罩
我原以為是要遮醜~~~
原來是要防止肌膚受到感染
因為打完雷射後的皮膚非常的脆弱,所以要小心隔離

DSC01099.JPG

第一次雷射的結論 :

1. 每個人都會不時的建議保養品組合,我有故意說我要考慮一下,美容師的態度不會突然變差唷
2. 術前術後都做得很仔細,全程約2~2.5小時
3. 服務品質算不錯,不過當然不能跟一次就要$5000的醫美診所比擬啦,畢竟平均一次只花我$2000
4. 化妝品組合$8000我覺得還OK,有空閒的人應該還有機會再殺更低點
5. 飛梭雷射並不可怕唷!

最後,附上我的皮膚放大照...
心臟不好的請不要繼續看下去
我的毛孔可能會嚇到你....

0202.PNG

我下次預約3/8!

=====================更新日期 : 2010/02/04========================

來補充一下術後狀況 :

   - 第二天 - 皮膚還是很刺痛,擦保養品也痛。
   - 第三天 - 皮膚還是微痛,部分地方開始結痂。皮膚緊緊的,感覺有一層膜
   - 第四天 - 開始出現小脫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