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ngo (225)---

好吧~ 我們原本不是要拍婚紗照的,原定計畫是在結婚前拍最後一個情侶寫真
不愛拍照的淵(明明很帥的阿)勉為其難的陪我拍照
但原本的套裝慢慢升級,終於產出了頗像婚紗照的作品
(攝影師選最優的班尼頓老闆BINGO,造型師婷婷,禮服全部升級婚紗部的,婚紗必出的外景我們也都走了)

其實我們六個月前就拍好了,昨天才拿到相片
去年十月臨時要出國,緊急將拍照日提前到出國前兩天,班尼頓也超級配合(感謝!)
拍完照後三個月才有機會去台北挑片
看完照片後實在是太滿意了,完全是我們要的風格,實在很擔心其他兼拍婚紗照會拍不出來
於是臨時將這套情侶寫真改為我們的婚紗照
並緊急打電話給班尼頓請他們不要刪除照片,我們還想加挑

但是之後... 我又出國一個月
所以碾轉又過了三個月,一直到昨天才把照片搞定

下面就是我們的婚紗照~~~~
我們要走的感覺是自然、相愛、純淨~
照片跟我們的感情現狀一樣,只有熱戀的感覺,沒有酷酷照
偏好白色系的我當天場景也特別選了很白很白的小白宮囉~
也感謝BINGO把我們拍的這麼自然!
(譽佩說我看得出來是我... 恩...這一點很重要....)

bingo (21)- bingo (360)-bingo (334)- bingo (310) bingo (76)- bingo (305) bingo (2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