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看日系雜誌的應該都知道Liz Lisa這個品牌
去年去日本我除了無印和UNIQLO(因為當時實在是太冷了)以外
就是買我最最心愛的Liz Lisa囉!! 所有的摳摳也幾乎花在Liz Lisa上~~

當時有個感想
我回台灣後除了Liz Lisa其他的衣服都不買
因為他們家的衣服的設計是我一直夢想的款式
我覺得帶點粉嫩的小公主風啦~~
用得質料很好,大多都有內裡

IMG_2207
這是08年在日本買的上衣

IMG_2287
這是九週年福袋的洋裝

DSC00600
這是冬季福袋的上衣

寫了這麼多還沒寫到今天的重點
昨天搜尋一下,真沒想到我最愛的Liz Lisa進駐台灣啦!!!!
好像是四月二號在SOGO忠孝店開幕啦~~
這禮拜在台北挑婚戒所以沒有去到
下禮拜六(4/11)聽說日本代言人要到專櫃宣傳唷
下禮拜要去看婚紗
希望可以找到時間去Liz Lisa櫃血拼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