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喜帖應該是什麼顏色?
如果你問我,我一定會馬上回答你 : 白色!

這幾天開始準備要做喜帖的材料了
離結婚的日子還早得很,但想要費心的作喜帖
所以要早一點點開始作,我想要優雅的籌備我的婚禮

還真沒想到,當想到Yahoo拍賣找個參考的喜帖...
竟然...竟然幾乎沒有白色喜帖!!
這是怎麼一回事?!
放眼望去,不是大紅色就是有照片的喜帖...
這...這不是我要的啦~~~~~

找了好久好久,終於找到幾張我覺得不錯的喜帖,趕快詢問淵的意見
3187040859_6ec5ffeb2b_o 吃甜甜婚禮小物9
[圖片來源 : Ogly's Blog, 吃甜甜婚禮小物]

他說 : 不錯,蠻典雅的,不過白色可能長輩會忌諱...
蝦米?! 喜帖不是本來就應該是白色的嗎?! (還是我被外國人洗腦太嚴重?)
傳統紅色喜帖我不太喜歡,尤其跟我們的婚禮跳tone太大
我夢想中的喜帖就是要白色帶點Embrossing,有綁緞帶,最好還有蕾絲...
簡約,浪漫,典雅,又夢幻~ 喔呵呵呵... (不小心進入自己的世界中)

不過...好吧! 好像大家認知的喜帖都應該是紅色的...

但我不死心...
育妹妹下課後我問她 : 你認為喜帖的顏色應該是什麼色?
育妹妹毫不思索的說 : 白色  (這就對嘛~~)
等燕妹妹下班後我也問他 : 你認為喜帖的顏色應該是什麼色?
燕妹妹看了我一眼(彷彿我問了怪問題)說 : 白色呀  (又多了一票~~)

所以喜帖是白色的很正常吧! (理直氣壯的語氣)

那... 我結婚可不可以用白色喜帖? 拜託拜託~ (小聲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