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 歡迎新成員~~~ 我的森永Paddington~~~
有沒有很像森永牛奶糖的顏色呀~~
皮軟軟的趴下來的樣子真是一整個慵懶呀~~~ 我超愛~~~
 

除了我的森永牛奶糖外,我還買了我最愛的Liz Lisa福袋! 是九週年限定福袋唷~
聽說一推出就搶得亂七八糟,剛好有人棄標就被我撿到了… 呵呵…
     

這是福袋裡其中一件花花洋裝,真是超級Liz Lisa!
袋子則是金色的,還有拉鍊呢! 提起來超輕! 很適合帶著趴趴走~
另外還有一件有蕾絲的粉紅短褲(剛好最近想買個有蕾絲的小短褲),加上一件外套~
真的很滿意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