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我們的婚禮還有... ㄟ... 一年又兩個月左右....
我們已經迫不及待在準備婚禮的事情囉~~

首先是去Tiffany看對戒~

挑來挑去,總算找到喜歡的款式了,而且很努力的控制在預算內
櫃姐說10/5在101周年慶有買5萬送3千,建議我們那時候再買
針對終年不打折的T,這的確是個難得的機會,我想我們應該會等到明年的周年慶吧.. 呵呵...

順便去逛逛我最近愛上的MIU MIU~
MIU是Prada的副牌,最近已經是個可以與Prada齊驅並駕的品牌了唷~
才偷拍一張就被警衛攔下來了~

 

順便來分享一下我新入手的MIU MIU可芙包
這兩天都帶她出去吹吹風,免得在防塵袋裡悶壞了~

我超級愛ㄉ啦~~~~~~~ 怎麼配衣服都好看~~~

回顧一下我這幾年移情別戀的品牌:
衣服 : Morgan(性感風) --> ICB(日OL風) --> Cecil McBee(日輕OL風) --> Mango(西OL風) --> Liz Lisa(甜美華麗風) --> Moussy(澀谷風) --> Miu Miu(甜美可愛風)
牛仔褲 : Edwin Something(修型) --> Et Boite(修型) --> Levis(有型)
鞋鞋 : Nine West(9cm超高跟) --> Elle(鞋型美) --> Desire(甜美又好穿)
包包 : Dior(華麗) --> Lollipop(法式可愛) --> Miu Miu(甜美可愛)
最近轉變速度有越來越快的趨勢唷~~~~~

今天還去西門町找我很喜歡的班尼頓寫真
班尼頓有幫黑澀會妹妹及超級星光大道拍宣傳照唷~
很喜歡他們家的風格,張張有雜誌的感覺
繼上次的Marco,這次指名老闆幫我們拍唷~~
除了日系雜誌風格外,第一張照片的金邊白西裝也很讚唷!!
預計11月底拍照,該減肥瘦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