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好多人問我是不是要結婚了..

沒錯,我真的要結婚了~ 對象就是跟我在一起四年多的淵唷~
這是我們的三年計畫 : 淵是去年底向我求婚,今年底提親,而我們要明年底結婚唷~~
地點(真的)是台北的麗庭莊園~  很可惜台灣有結婚禮堂的庭園婚禮只有麗庭有,所以我們別無選擇..

我們在上上上禮拜去簽約了~ 有下面照片為證
最左邊是我們親切的業務洪曉蕾(剛好跟藝人洪曉蕾同名同姓唷!)
30%訂金也付了,所以這個婚是結定了啦! 呵呵...

[左起:蕾蕾,爸爸,我,淵,未來的媽咪,媽咪,育妹妹]
 

簽約當天還看到一群青少年排隊坐在外面,還以為有什麼戶外教學的活動
原來是當天中午王力宏有個歌迷會(之類的)在麗庭呀! 如果我們在多待一下下也許會看到呢~
簽到的廳是我最愛的D廳,禮堂也先預約了~~

這是我想要的煙火(節錄自屬於MV)..可惜我們辦的是白天... 嗚~~~
 

麗庭全貌~ 中間就是那我最愛最愛的禮堂呀~
 

其他的就先保個密吧~ Red heart 
是朋友的到時候要把2009年11月底空給我唷~~~ 拜託ㄋㄟ~~

下面的影片是梁靜茹的新MV"屬於",內有麗庭莊園的影片唷~ 大約是3:04開始會出現...
好像是有個新的偶像劇"幸福的抉擇"就是在麗庭拍攝的..
在麗庭上班真好,可以常常看到明星.. 呵呵...